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书快递 > 正文

    色彩力:创意配色速查图鉴

    作者简介:樱井辉子, 东京色彩株式会社董事长, 日本色彩学会正式会员, 国际色彩协会色彩设计大师, 日本色彩鉴定协会认证色彩讲师, 东京商工会所色彩搭配鉴定考试中心认证讲师, 室内装修设计咨询师。

    书籍介绍:本书包含127个主题3175种配色方案, 主要划分为以下几个意向的主题配色: 有朝气、欢乐、动感的配色; 温柔、可爱的配色; 恬静、放松、自然的配色; 新鲜、透明、清爽的配色; 优雅、华丽、典雅的配色; 丰富、华美的配色; 奔放、民族风的配色; 传统、可靠、黯淡的配色; 神秘、充满幻想感的配色; 酷炫、充满未来感的配色; 各国主题色; 艺术风格史等。

    馆藏地点:图书馆一楼艺术书库

    索书号J063/338

    书名 色彩力:创意配色速查图鉴 作者 樱井辉子
    出版社 中国水利水电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8年9月
    索取号 J063/338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