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书快递 > 正文

    学会洞察行业:写好分析报告的6堂实战课

    作者简介:王煜全, 著名风险投资人、资深战略咨询专家, 海银资本创始合伙人。

    书籍介绍:本书系统梳理了行业研究的基本方法和思路, 辅以最新商业案例, 让你更轻松地理解并运用所学。读完本书, 并完成书中所有任务, 你就掌握了一套完整的行业分析的正确方法。本书提炼的6堂“行业分析心法”实战课, 是作者过去20年做产业分析、投资的经验总结, 能在分析产业、企业时快速上手, 准确判读。更重要的是, 本书提到的研究方法, 比如,如何分解复杂问题、如何判断情报的准确度、如何将企业走访效率最大化, 等等, 都会成为你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的得力助手。无论是做职业规划, 还是做企业采访, 或是为了个人投资、创业寻找方向, 本书都会帮助你做出更正确的选择, 让你最大化减少时间、精力与金钱的浪费。

    馆藏地点:图书馆一楼社会科学书库

    索书号C913.2/416

    书名 学会洞察行业:写好分析报告的6堂实战课 作者 王煜全
    出版社 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出版时间 2018年5月
    索取号 C913.2/416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