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书快递 > 正文

    统计学

    作者简介:威廉·M. 门登霍尔, 拥有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博士学位, 曾任宾夕法尼亚州Bucknell大学数学系教授。特里·L. 辛西奇, 拥有弗罗里达大学统计学博士学位, 曾任教于弗罗里达大学以及南弗罗里达大学。

    书籍介绍:本书是一本联系实际应用的统计教材。全书共17章, 主要介绍描述性统计、概率、离散随机变量、连续随机变量、二元概率分布及抽样分布、置信区间估计、假设检验、分类数据分析、简单线性回归、多重回归分析、模型构造、试验设计的原则、试验设计的方差分析、非参数统计、统计过程和质量控制、产品和系统的可靠性。此外, 本书的附录部分还介绍了一些统计软件的使用方法。

    馆藏地点:图书馆一楼社会科学书库

    索书号C8/413

    书名 统计学 作者 威廉·M. 门登霍尔
    出版社 机械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8年6月
    索取号 C8/413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