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书快递 > 正文

    不要假装读大学

    作者简介:徐世伟,管理学资深教授重庆市第四届政协委员, 在多家知名企业担任咨询顾问或独立董事。

    书籍介绍读大学,翻开了人生新的篇章,也会面临很多困惑,如果仅仅满足于各门课程考试过关,而没有认真去思考和规划自己的大学时光,这是在假装读大学
    如何读书、学习?如何和周遭的人相处并提升自己的修为?如何选择自己未来的路?如何做一个不仅有知识、而且更有智慧的人?对诸如此类的问题有了一个正确的认识,才能促使我们有一个从容的心态,真正地读大学。本书帮助大学生解决各种困惑。

    馆藏地点:图书馆一楼教育文化书库

    索书号G642.0/54

    书名 不要假装读大学 作者 徐世伟
    出版社 西南财经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8年3月
    索取号 G642.0/54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