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审核评估 > 正文
    控制工程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召开实验室精细化管理会议

    427日下午,控制工程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在工程舫1-C02召开实验室精细化管理会议,控制工程学院教务科科长侯新刚、教务处实践与竞赛科丁佳、控制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全体实验管理员和部分实验教学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该中心主任冉雪莲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冉雪莲传达西京学院实验室精细化管理启动会议内容和任芳校长、张辉副校长等领导的讲话精神。并组织学习了《实验室管理手册》(试行)内容,在学习过程中还结合其他兄弟院校实验室管理方面的做法,冉雪莲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与会同志结合自己工作中的实际情况,针对实验室精细化管理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提出了自己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侯新刚指出,实践教学是日常教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实验室管理是实践教学正常进行的有力保障。因此,每个教师与实验室管理员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切实做好实验室管理工作,为我校教师和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控制工程学院将会不定期对实验室进行检查,确保实践教学的顺连进行。    

    参会老师纷纷表示,会后会继续加强“精细化”管理理论的学习,实验室管理会在“精、细、研、实”上下功夫,为师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实践育人环境。

    网络图片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