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审核评估 > 正文
    教育教学质量监督处举行审核评估质量保障工作汇报会

    2016年5月9日上午,教育教学质量监督处审核评估质量保障工作汇报会在1号行政楼第五会议室举行,任芳校长、张辉副校长、教务处肖建军处长及质量监督处和教师发展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张辉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上,质量监督处刘兴海处长从五个方面就监督处已做的审核评估质量保障工作及下一步工作设想向学校领导进行了汇报,鲁进步副处长作了补充发言。汇报过程中,任芳校长多次对质量保障工作中的有关问题进行询问,并提出改进意见与建议。汇报得到学校领导的肯定。

    接着,张辉副校长发言指出:2016年是审核评估准备年,质量保障工作十分重要,下一步要对质量保障工作进行梳理、细化,做好专项评估、信息化建设和数据库建设等工作。

    随后,任芳校长作了重要指示,强调审核评估重在“以评促建”,质量监督处要认真对质量保障工作进行梳理,补阙拾遗,做好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工作,促进教学过程与人才培养目标匹配度的不断提高。

    最后,刘兴海处长表示:会后将对任芳校长、张辉副校长的指示和要求进行整理,召开专题会议进行讨论,并贯彻到今后的工作之中。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