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审核评估 > 正文
    我校参加2017年第二期审核评估研讨培训会

     

    4月17日至19,由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举办、江西师范大学协办的2017年第期审核评估研讨培训会在江西南昌召开。本次会议共有7场报告,有88所高校的近500余名代表参会。其中,我校招生办公室主任赵明旭大学生创业就业中心就业中心主任孙步凌行政中心机要信息科科长曹艳艳高等教育研究所杨丝丝参加了本次会议

    培训会议上,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主任吴岩作了《新形势 理念 标准 新文化 做好审核评估 建设一流本科》的专题报告,他从宏观层面对高等教育发展新形势作了分析,对“一二三”高校质保新制度、把握好审核评估工作新要求做了强调,对新时期的审核评估制度进行了解读。华中师范大学原副校长李向农对审核评估范围为大家做了详细的释义,中国石油大学副校长刘华东对审核评估与高校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与实践进行了解读,北京交通大学副校长张星辰强调审核评估工作必须以学生为中心,坚持产出导向的教学改革。

    此次审核评估研讨培训会研判了高等教育发展新形势,把握高等教育质量保障新思路,使大家树立审核评估新理念,掌握审核评估新标准,熟悉审核评估新方法。也为我校今后的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和内涵发展指明了方向。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