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审核评估 > 正文
    校长任芳到会计学院指导审核评估工作

     

    5月13日下午,校长任芳到会计学院指导审核评估工作,并就如何提升教学质量发表了语重心长的讲话。

    2329教室,校长认真仔细查看会计学院审核评估准备材料,对会计学院全体教师能够高度重视、齐心协力做好审核评估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强调指出审核评估不是目的,更不是终点,要以审核评估为契机,深入总结评估过程中积累的教学及工作方法和经验,以评促建,以评促教,以评促改,进一步提高工作水平和教学能力。详细询问了评估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办法,并与学院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

    任芳要求会计学院教职工要学会科学的工作方法,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按照“六步法”要求,结合院系实际,确定目标,制定完善周密的计划,并按计划实施相关任务,注意纠正偏差,力求精细化管理,重视结果监控,同时,要养成及时汇总整理材料的好习惯,对学院举办的各类活动做到及时总结归档反思,力求精益求精,形成标准化流程。

    在会计学院指导工作期间,她指出,教师队伍建设,意义深远,各教研室要充分发挥好“传帮带”作用,通过集体备课、听课评课等教研活动,促进教师整体教学水平和业务能力提升,进而推动教学质量稳步提升。教师要重视“一师一优课”建设,确保每名教师至少建设一门优课,并切实将课程推广到课堂,着眼于实际应用,力争用优课巩固教学成果,提升教学质量。教师要根据教育规律和学生实际,做好多元化考核和学业导师辅导工作,进一步发挥好教师教书育人功能,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综合能力提升。

    任芳的精心指导,在会计学院全体教师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均表示校长的教学业务指导,立意高远,言简意赅,切中要害,为下一步具体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校长的亲力亲为也给教师树立了良好榜样,必将进一步激发教师工作热情。会计学院院长李海霞表示要按照任芳校长指示,加强整改,强化落实,确保学院各项工作有质的提升。

    据悉,为全面推动审核评估工作,校领导分院系进行具体工作指导,针对会计学院目前具体问题,校长任芳主动联系帮扶,就工作内容及工作方法进行了具体指导。在她的指导下,会计学院制定了每周工作计划及目标,并严格执行,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