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源动态 > 正文
全球案例发现系统使用通知

 

全球案例发现系统(Global Cases Discovery System,简写GCDS)是第一家案例领域的专业发现系统,是最全面的案例研究领域的文献数据库集群。GCDS整合了世界众多知名案例研究机构的研究成果,定位于为从事案例开发和案例教学的用户提供案例文献一站式检索服务和传送服务,推动案例开发与案例教学的发展。

GCDS由工商管理专业类的《中国工商管理案例库》、《工商管理案例素材库》《全球工商管理案例在线》以及公共管理专业类的《中国公共管理案例库》、《公共管理案例素材库》、《全球公共管理案例在线》等六个数据库组成,提供案例全文、案例素材和案例索引三种类型的文献数据,以满足用户在案例教学和案例开发中的全面需求。

《中国工商管理案例库》收录了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中国工商管理案例研究中心投入巨资开发的高质量教学案例,每一篇案例的研发均严格按照哈佛案例研发标准。案例包括全文和教学指导两个部分,可直接运用于管理学科的案例教学中。

试用说明:

1. 在校园网内登陆GCDS网站:www.htcases.com

2. 系统根据用户IP地址识别身份,自动进入系统;

3. 进入系统后选择首页左侧的数据库和研究领域列表,或者通过检索页面输入相关检索条件进行检索,查找自己所要找的案例资源。

4. 详细的使用方法请参考网站首页右上角的“帮助”栏;

5. 使用期限:2015年3月9日至2015年6月9日。

注意事项:

1. 试用用户只有浏览文献的权限,成为正式用户后将享有文献下载的权限;

2. 《中国工商管理案例库》中的教学指导只对老师开放,如老师需要浏览案例的教学指导,需在系统中进行注册,经审核通过后方可浏览

3. 需要使用系统收藏功能的师生,需在系统中进行注册,经审核通过后方可使用该功能;

4.在使用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请及时联系我们的客服人员(010-85583080转8005,service@htxt.com.cn )。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