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资源动态 > 正文
e线图情数据库开通试用

e线图情数据库开通试用:

访问网址:http://www.chinalibs.net

访问方式:校园IP控制

试用截止日期: 2018530

数据库及内容简介:

  e线图情(http://www.chinalibs.net)是面向图情界、图情理论界、图情教学界、图情协会界以及图情企业界和个人提供集数据库服务、深度研究、专业咨询于一体的专业全文数据库,囊括了图书馆事业领域中人物、理论、技术、产品、市场、协会等各个方面的内容。它是图书馆进行图书馆现代化建设、管理、业务、科研、教学和用户培训不可缺少的智囊。

  e线图情下设图情人物、理论技术、企业产品、行业协会、用户市场、会议中心、图情单位、图情事业、图书馆利用、风云人物、馆长论坛、研究报告馆刊集粹、海外图情、Chinalibs电子杂志、个人专栏、图情要闻、行业聚焦、Chinalibs动态、e线速递、产业动态、国际动态、图书馆建设、专业媒体、研招资料、e线博客、e线论坛等30个栏目。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