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公告 > 正文
“你选书,我买单”开始了

真的,假的? 有这好事?!

没错,就是这么霸气!图书馆藏书你说了算。

读者朋友们,读者选书活动开始了。 为了进一步丰富图书馆馆藏资源,更好的满足广大读者对文献的需求,激发读者参与选书的热情,图书馆邀请读者朋友们现场选书,做图书馆建设的主人,特推出“你选书,我买单”读者选书活动。具体活动事项如下:

时间:5月27日——28日

地点:图书馆一楼

参选图书类别:社科畅销类,文学艺术类,专业参考书等。

活动对象:全校师生读者

活动方式:读者现场选书,登记所选图书的信息,图书经查重后由图书馆统一购买并纳入馆藏。参加活动的读者对自己选择的图书享有首次优先借阅权。

亲,还等什么?赶紧来参加吧,不见不散。另有礼品赠送,机会不容错过!

图书馆

2015年5月22日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