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公告 > 正文
第二届读书月活动闭幕式举行

4月23日下午,我校第二届校园读书月活动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图书馆门前举行。师娟娟副校长、团委书记王培涛、图书馆馆长杜艳丽、副馆长孙桂莲、资源建设科科长、图书馆特聘研究员崔文川及师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书馆资源建设科科长王凤平对读书月活动作了总结,并对获奖的选手表示衷心的祝贺。本届读书月活动以“新馆、心晴、謦香”为主题,为期近一个月的时间,举办了“经典励志电影展、好书推荐、益智闯关、你来说书我来听、读书之星评选”等多个活动,使得“读书、明理、求进”的思想进一步深入人心,使得校园的读书氛围更加浓厚。活动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网络数据部、学生会团委的大力支持和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促进了良好校风的建设。

主持人宣布获奖名单:允能社区、璞玉社区、茂林社区分获集体一、二、三奖;张蓉老师、张艺博、操亚丽等12人获“读书之星”称号;来自至诚社区李冬获“你来说书我来听”一等奖、来自博雅社区杨静、允能社区方锶嘉获二等奖、来自行健社区刘哲、允能社区刘子杰、博雅社区马洁获三等奖。

师娟娟副校长致闭幕词:西京学院第二届读书月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并顺利闭幕,本届“读书月”活动,主题鲜明,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取得了预期效果,对引领高雅校园文化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