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公告 > 正文
《空中英语教室》学习音像库在我馆上线试用

4月29日,在杭州推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我校图书馆盛情邀请下,推知信息的台湾金牌讲师张佑均在我馆“张辉报告厅”给师生作了一场“如何试用《空中英语教室》学习音像库”专题讲座。

《空中英语教室》学习音像库采用“空中英语教室”的视频内容,针对在校生英语口语不同阶段的实际情况,联系名校优秀英语教师编写口语教材,现已成为众所周知的英语学习软件,分为大家说英语、空中英语教室和彭蒙惠英语三个不同层次的视频,并有各类主题式学习频道,满足对主题学习英语的需求。在台湾有80%以上的大专院校试用,并将其作为英语口语教学的专用教材。产品以轻松活跃的视频剧情形式呈现丰富多彩的情景对白,推送外教正宗英语。让学生抛开课本,营造轻松幽默的环境让学习者享受英语口语学习的乐趣,并且在愉快的心情中提高英语听说能力。

讲座历时二个小时,张佑均讲师用诙谐的语言、生动的例子将自己对英语学习音像库独到的经验呈现给在场师生,赢得了同学们热烈 的掌声。

通过这次讲座,提高了学生英语学习积极性,学生对英语学习有了新的定位,对未来职业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师生感觉收获颇丰。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