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关于“图书馆微信平台抽奖活动”通知

广大师生:

为更好服务我校师生,能更及时、准确、有效了解我馆最新资源、活动信息,经我馆研究特举办“图书馆微信平台抽奖活动。”

具体安排如下:

一、参与对象:全校师生

二、参与时间:5月11日--5月14日17:00前

三、参与地点:图书馆一楼大厅

四 、参与方式:

1.已在手机上扫描图书馆官方微信(最新版)者,经图书馆老师验证后,可将本人姓名、学号(教工号)、手机号等信息填写完整,投预抽奖号码一个。

2.未在手机上扫描图书馆官方微信(最新版)者,可在活动现场扫描,经图书馆老师验证后,可将本人姓名、学号(教工号)、手机号等信息填写完整,投预抽奖号码一个。

五、抽奖时间:5月14日17:00

六、抽奖地点:图书馆张辉教室(原104报告厅)

七、奖项设置:

一等奖2名(音箱) 二等奖6名 (充电宝) 三等奖12名(U盘)

八、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西京学院图书馆。

图书馆公共微信平台,请大家扫描关注

图书馆

2015年5月8日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