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举办“与名师相约·每天30分钟一讲座”活动

    2019年6月12日下午于图书馆104报告厅举办了“与名师相约·每天30分钟一讲座”抽奖及颁奖活动,来自我校各书院50余名读者参与了该活动。

本次活动历经一个月时间,先后百余名西京学子及多名教工参加,最终有25名读者坚持完了每天的打卡。活动奖品有超星公司提供,武瑞女士作为超星陕西分公司活动代表来到现场,并为读者进行了抽奖,最终从中抽取了14名幸运读者获得一、二、三等奖,其他读者获得了纪念奖,奖品由图书馆文献借阅科科长李良艳为获奖选手颁发。

据悉,活动采用超星学习通平台线上观看视频打卡,每天观看一个30分钟视频讲座。每一个视频讲座都是有超星公司经过严格筛选,精心精剪制作汇集而成的优秀名师30分钟的精彩讲座。

活动虽然圆满结束,但名师的精彩演讲内容深深的印在了每一位读者心中。每一场讲座都是一扇窗,推开它,让我们看到另一个世界,把我们的思维也带到从未去过的地方。遇见一个更自信、更酷、更有趣的自己!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