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公告 > 正文
“论文阅读写作及学术规范”专题讲座圆满结束

      1030日图书馆于104报告厅举办了论文阅读写作及学术规范专题讲座,来自我校行健书院100多名研究生到现场聆听。

     本次讲座邀请中国知网公司徐铭梓老师作为主讲嘉宾。徐老师围绕论文写作全过程即文献检索、文献阅读、知识管理、写作投稿、学术规范等方面进行经验分享和培训。

     图书馆联合中国知网举办论文阅读写作及学术规范公益讲座。旨在帮助学生更详细的了解文献检索和筛选方法,提高文献阅读和论文写作效率,充分利用海量的文献资源及先进的文献管理工具,增强学术规范和学术道德的意识。这将有利于进一步严格我校毕业环节教学管理,提升学生科研工作水平,切实推动我校学术规范化建设,培养学生良好学术道德和学术修养,从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讲座深受读者喜爱,其中来自研一的张同学表示听完讲座深受启发,讲座也很专业,给自己后期的论文写作将带来极大的帮助,老师讲到的一些检索技巧及线上工具很实用,也殷切希望能多举办一些该类的讲座。今后,图书馆将秉承服务于读者的理念继续做好服务。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