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公告 > 正文
“Web of Science SCI/SSCI助力科研”专题讲座

      11月6日,图书馆于104报告厅举办了“助力科研,让Web of Science平台(SCI/SSCI)带你飞”专题讲座。我校多名教师、研究生参加了该讲座。本次讲座邀请科睿唯安(Clarivate Analytics)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学术研究事业部客户经理张宸硕担任主讲嘉宾。

      在讲座过程中,张宸硕结合我校科研动态,分析了我校整体WOS论文发表态势、WOS论文主要发文期刊、主要活跃的科研人员以及ESI高被引论文发文人员等重要信息,指出我校科研工作整体上呈现出上升态势,令人鼓舞!

      讲座内容上主要结合WOS平台就如何追踪本领域的研究前沿,把握最新进展;在科研选题中如何快速准确检索到与课题相关的信息;在选题分析中,如何获得新的思路,创新研究;如何管理具有重要价值的参考文献;’如何提高论文写作、投稿效率,加速科研成果发表;如何将学术成果展示到国际学术平台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讲解答疑。

      本次培训讲座针对性性强,互动效果好,为提升我校师生科研能力提供了有利帮助,通过讲座也履行了图书馆为学科建设做好支撑服务的职能。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