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成功举办第十二期电子资源知识竞赛

      为了让我校师生对“龙源期刊”有更深一步的了解,提升图书馆数字资源的使用率,图书馆于11月18日下午在203报告厅、103报告厅、104报告厅举办了“龙源期刊”知识竞赛,来自各书院的3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竞赛

      据悉,此次竞赛采用笔试原则,试题分为选择题、填空题、问答题和解答题四个部分。试题针对龙源期刊数据库能否灵活运用,能否及时获取“龙源期刊”的检索能力,以及我校师生在使用龙源期刊数据库信息素养水平方面,做了一次丰富全面的信息知识教育,整个过程紧张且激烈,此举受到在场师生的一致认可。

      比赛结束后,经过老师们严格的批阅试卷,最后获奖结果:一等奖:邵琴;二等奖:何嘉琪张晓;三等奖:唐静雯呼慧洁郑惠心,师生们纷纷表示比赛让他们受益匪浅,为自己提升知识提供了一个十分出色的平台。同时促进了师生更好地利用图书馆数字资源的使用率。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