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成功举办 “第十三期电子资源”知识竞赛

      为了让我校师生对“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有更深一步的了解,丰富知识结构,提升图书馆电子资源利用率,图书馆于11月27日下午在图书馆103和203报告厅举办了“第十三期电子资源”知识竞赛,来自各书院的22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竞赛。

      本次知识竞赛采用笔试,试题分为选择题和简答题两大部分,试题主要针对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所涵盖的课程内容、特色服务及如何使用学习库等方面的内容,参赛选手们在规定时间内紧张有序的完成了此次考试。

      试后,经过审阅评比,此次竞赛共有26名师生获得了名次,其中,一等奖为万钧书院徐向阳,二等奖行健书院刘苑、邵琴,三等奖万钧书院陈雨晨、崔凯薇,行健书院汪之茜,随后图书馆为获奖者颁发奖状。

      本次竞赛圆满结束,数据库凭借其资源更新速度快、内容专业、方便获取等诸多优点深受我校师生的欢迎,也成为我校师生科研与学习的重要资源支撑。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