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成功举办第二届信息技能检索大赛

      2019年12月11日下午于图书馆104报告厅举办了西京学院第二届信息技能检索大赛颁奖仪式,图书馆为各位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至此信息检索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竞赛设置了四个等级奖项,共26名选手获奖,其中来自万钧书院应用化学专业的向锦山荣获一等奖,行健书院审计专业的邵琴、郭银娟荣获二等奖,行健书院审计专业的范永杰、张岩程及来自至诚书院计算机科学专业的林师雄荣获三等奖,另有来自各书院及单位的20名选手荣获优胜奖。

      本次大赛旨在为提升我校师生信息素养水平,提高对馆藏资源、网络数据资源的检索和获取能力,在广阔信息海洋中,快速筛选获取有价值的信息,更好助力学习、教学和科研工作,特举办读者信息检索技能竞赛。大赛也受到了读者的广泛关注和参与,其中有200多名读者报名,100多名读者参加了12月3日的考试。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