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举办西京学院第七届线上读书月活动

   为积极响应教育部“停课不停学”号召,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西京学院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西京学院图书馆开展“共抗疫情,相约‘云’端”为主题的第七届线上读书月活动,以阅读温暖人心、提振精神、强化素质,进一步推动书香校园建设  

   本届读书月活动以“共抗疫情,相约‘云’端”为主题,旨在通过特殊时期静心读书锤炼大学生的意志品质,丰富自己的知识。疫情虽然阻隔人们在线下因书相聚,但线上共读一本书,让我们的心更近。根据近期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将于2020 年 4 月 23 日—5月22 日开展系列线上活动:“携手战‘疫’,书馨共享”读书分享会活动、 第十四届电子资源知识竞赛、网络直播讲座“科研利器—知网研学使用方法”、悦·竞赛--测出你是真学霸还是假学霸、评选“读书之星”。  

 

本次活动将主要采用线上方式为主,在疫情防控形势下,在云时代背景下,图书馆不断拓展和深化服务,凝聚各方力量,创新服务方式,加大优质阅读资源宣传,充分发挥图书馆文化育人功能和阅读推广主阵地作用,坚定文化自信,推进书香校园建设,用文化凝聚抗“疫”正能量,努力推动全民阅读下的书香校园建设。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