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公告 > 正文
关于图书馆举办和合读书会第11期分享会的通知

广大读者:

      为了给读者提供交流的机会,图书馆和合读书会组织大家一起分享读书的快乐,第11期分享会推荐图书:《逆商》。


      时间:2020521号(星期四)1650-1820

      地点:钉钉线上直播    图书馆活动群1-3

      奖品:在线上活动中发言精彩的同学可以获得一份精美礼品

      参与方式:扫以下二维码入群按时参加活动

      欢迎广大读者积极参与!

推荐理由:

      这是一个机遇与危机并重的时代。变化不断,挑战不止。面对莫测的未来,我们更需要拥有抗打击的能力,学会正确地识别和应对逆境,培养并提升个人复原力和韧性,而逆商(AQ)水平正是这一能力的体现。作者详尽地介绍了逆商的三大理论支柱,从现实生活中的案例出发,为读者全面展示了如何应对逆境、如何重塑生活,从而超越自我、掌控生活。


作者简介:
      作者保罗·史托兹,是逆商理论的提出者,也是逆商测评、逆商发展项目和工具的开发者与研究者。曾获《人力资源》(HR)杂志全球十大最具有影响力的思想家及《卓越执行官》杂志当代100位思想家荣誉称号。逆商,不仅是一种能够度量抗压能力的测量工具,还是一套可学习、可运用的生活哲学和生活方式,让我们跟随作者的脚步,学习运用逆商思维从而帮助你逆境中突围、振作和学习。



                                                                                                                             西京学院图书馆2020519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