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公告 > 正文
通知 | “你选书,我买单”读者荐书活动


者朋友:

大家好!

为继续服务广大师生,丰富我校资源建设,特邀各位老师及同学参与全国出版物馆配交易线上图采会暨“你选书,我买单”读者荐书活动,让读者真正参与到我校文化资源建设中。此次活动将于9月11日-9月18日在线上平台举行,届时将展示数百家出版社全品种图书,二十余万种新书资源。你来选书,图书馆买单,欢迎读者踊跃荐购。

活动事宜如下:

1.时间2020年9月11日-9月18日

2.登录:平台网址:https://d.cxstar.com登录名:XJXY2055点击右上角【登录】→ 选择【图书馆登录】→输入【登录名】→输入【图形码】即可登录。

3.荐购:

检索图书:点击【图书发现】检索具体图书,或按照“出版社”、“图书类别”进行检索。荐购:点击检索到的图书,进入荐购界面,点击【纸书荐购】(备注:荐购时建议补充个人姓名和电话,以便图书到馆第一时间通知到您)查看:读者可在【个人中心】→【我的荐购】中查看所荐购的书目。

4.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18829344611

西京学院图书馆

2020年9月14日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