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举办读者座谈会

为加强图书馆与广大读者的联系,充分了解读者需求,更好地服务读者,实现图书馆馆藏资源的有效利用,改善和提高图书馆的服务质量。图书馆定于2020年11月12日(星期四)下午,在图书馆举办读者座谈会。

诚挚邀请广大读者积极参与,为图书馆的建设和服务提出意见和建议。为保证参与效果,读者征集采用预先网上报名,进行信息登记报名,届时与您取得联系参加该会议。凡是参会的同学均可得到精美礼品一份。

  会议时间:2020年11月12日(星期四)16:30

  会议地点:图书馆三楼305会议室

  备注:读者可以提前收集对图书馆馆藏资源建设、管理、服务等资料。

西京学院图书馆

2020年11月6日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