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公告 > 正文
和合读书会第22期《可复制的领导力》

115日,图书馆在钉钉举办了和合读书会第22期线上分享会,分享主题为《可复制的领导力》,本次读书分享会由刘澳洋同学主持,各书院共百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一个团队一定要有团队愿景,一群为了同一个目标同一个使命的团队,做一件事就变得很容易。管理者还要制定清晰的规则和建立及时的反馈系统。打造团队的一致性,在实现愿景的路上只有一致可言,不一致的只能掉队。管理者制定合理可行的目标,通过目标来管人,并且明确量化目标。管理者明确人际沟通的四个象限,隐私象限,公开象限,盲点象限,潜能象限,理解了这四个象限,就很容易将隐私象限转化为公开象限,盲点象限转化为公开象限。管理者必须学会倾听,创建良性的交流通道。倾听要用心,善用肢体需要,吸收对方的信息,适当的提问,都能在倾听中解决员工的问题,拉进和员工的关系。管理者在工作中必须及时的给予反馈,让员工尊重和信任你。赢得员工的尊重和信任是管理者塑造员工行为的情感基础。反馈一定是正面的,正面反馈引爆你的团队,什么是正面的,积极的不打消员工积极性的话语,负面反馈时对事不对人。管理者必须利用有效时间,拒绝无效努力。

 

看了樊登老师讲的《可复制的领导力》视频,在分享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踊跃发言,田平智、黄雁祥、王瑞等同学积极发言,在线上举办也丝毫不能影响同学们的热情,评论区的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讨论。

 

分享结束后,刘澳洋同学总结:和合读书分享会是一个平台,希望同学们喜欢这一活动,也期待同学们的下次的参加。和合读书会不仅能让大家获得一段美好时光,更能收获努力前行的感悟与力量,希望大家能够积极乐观的对待大学生活,创建美好未来。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