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公告 > 正文
和合读书会第25期《我曾走在崩溃的边缘》分享会


致广大读者:

为了给读者提供交流的机会,图书馆和合读书会组织大家一起分享读书的快乐,第25期分享会推荐图书:《我曾走在崩溃的边缘》。

时间:2020年12月3日(星期四)16:20——18:00

地点:钉钉直播

  

《我曾走在崩溃的边缘》一书是俞敏洪亲述新东方创业发展之路,全文从新东方雏鹰开始一直到今天的国际上市大公司,一路历程,风风雨雨,坎坎坷坷,一路走来,俞老师从竞争、品牌发展、看待困境、关于收获、关于做人、关于学习六个方面,毫无保留的呈现出了新东方的方方面面。无论对创业者来说,还是对普通人来讲,都有很多值得学习和思考的方面。新东方曾经面临的问题、俞老师针对该问题的解决办法以及今天对当时做出该决策后对新东方产生的利弊的回顾,都对其他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案例和借鉴意义。相信任何一个公司的发展过程中,都会面临或多或少新东方曾经出现的故事。同时,本书也是一本很好讲述成长的书,对每个社会中的个人来讲,俞老师身上所具备的优秀品德和精神值得学习。正如俞老师最后一章节写的自我剖析,其实也是对人生不断自我学习提升的榜样,人的成长就像一条河,起源处狭窄,在向前的流动过程中,不断吸入支流汇入,水量越来越大,最终成为奔流的大河。

西京学院图书馆

2020年12月2日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