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公告 > 正文
第25期和合读书会成功举办《我曾走在崩溃的边缘》

12月3日,图书馆在钉钉举办了和合读书会第25期线上分享会,分享主题为《我曾走在崩溃的边缘》,本次读书分享会由刘澳洋同学主持,各书院共百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俞敏洪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艰辛从没有让他有放弃的想法,因为那是他的梦想,是为之奋斗的动力。新东方能汇集那么多精英,俞敏洪的功劳很大,他的大度,他的宽容,他的谦卑都是他们想要留下来的理由,一个成功人可以做到如此谦卑,真的很不容易。俞敏洪的一生是传奇的一生,他一直用自已诙谐幽默的形象面向观众,让别人觉得他的成功是他的聪明和诙谐的产物,其实他早就说明了自己成功的秘诀:坚持。在成长过程中,我们要时不时地思考一下我们是不是给自己留有足够的余地,或者站在更高处、更远处、更广阔的境地来看待自己和企业的成长。通过这种后退,我们能够让自己的生命、思想和发展变化更加广阔。如果我们更愿意去学习,更愿意去自我驱动,更愿意去交有意义的朋友,那所有这些东西就像点点滴滴的水汇聚到你的生命之流中,让你能够变得越来越开阔。

看了俞敏洪老师讲的《我曾走在崩溃的边缘》视频,在分享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踊跃发言,徐彩玉、周高倩、苏文轩等同学积极发言,在线上举办也丝毫不能影响同学们的热情,评论区的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讨论。

分享结束后,刘澳洋同学总结:通过《我曾走在崩溃的边缘》的学习与讨论,我们会发现这本书对我们来说是一本不错的书,它激发了我对于工作,创业,生活以及人生的思考,很多时候,阅读带给我们的收获也许就是在内心深处被触碰并被点燃的瞬间所获得的能量,而这一股能量能让我们更加坚定未来的方向,带领我们一路向前。和合读书分享会是一个平台,希望同学们喜欢这一活动,也期待同学们的下次的参与。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