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公告 > 正文
2021年图书馆读者服务满意度问卷调查表


亲爱的读者:

您好!欢迎您利用图书馆各项服务,为了解您对本馆各项服务的满意度,我们设计了一份调查问卷,希望您能抽出宝贵的时间参与问卷调查。请您按照内心真实想法填写,您的意见或建议将成为我们业务推动和改进的重要参考。在此,对您的参与致以衷心的感谢!

本问卷内容主要涉及以下几个方面:基本信息、图书馆空间满意度、图书馆服务满意度、图书馆馆藏资源满意度及图书馆阅读推广满意度等。

http://gangwan2018.mikecrm.com/tFQGet4

 

 

 

 

 

 

 

 

 

 

 

                             西京图书馆

2021年5月20日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