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举办“论文写作与馆资利用”专题讲座

 

 

2021年5月13日下午在图书馆104报告厅,举办了“论文写作与馆资利用”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邀请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乌伟博士担任主讲嘉宾。来自我校万钧书院的10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讲座内容主要涉及论文写作基本要素、图书馆资源利用及论文选题等方面内容。乌老师结合自己写作中一些经验技巧和学生的实际情况做了细致深入的讲解,之后又针对同学们写作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整个讲座使同学们深受启发。大三的王同学说,平时也有论文作业,下学期就要上大四,后期面临开题做毕业设计写论文,本讲座给了自己一些思路,寄希望图书馆还能多开展一些类似的活动。

图书馆为增加同学们的信息检索技能和论文写作撰写能力,举办了多场讲座,旨在帮助同学们能很好利用图书馆的资源,快速做好论文设计与写作。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