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公告 > 正文
图书馆成功举办第四届朗读竞赛

 

 

2021年5月20日下午4时50分,图书馆第四届朗读竞赛于图书馆203报告厅举行。来自各书院共12名选手参赛,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图书馆杜艳丽馆长、大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张京鹏科长、应用会计系王毅科长、资财中心申来霞老师、图书馆付集贤老师。

朗读竞赛中各选手声情并茂,以较强的感染力、吸引力,完美地与听众感情融合在一起,选手的朗读一一精彩呈现,现场观众掌声不断。

通过激烈的角逐,允能书院的韩静雅同学获得一等奖,南洋书院的宋佳欣,允能书院的胡涛两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博雅书院的谭凯凯,南洋书院的白明璇,万钧书院的王怡婧三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比赛结束张京鹏老师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对每一位选手进行了鼓励与启发,肯定了选手优秀的能力与卓越的表现。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