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公告 > 正文
“第十七届电子资源”知识竞赛

为了让我校教师对电子资源有进一步了解,增强我校教师外文学术阅读能力,提升图书馆数字资源利用率,图书馆于5月19日举办了“第十七届电子资源”知识竞赛,来自各书院多名教师参加了本次竞赛。

此次竞赛采用线上答题方式考核,试题内容主要包含考察我校教师是否熟悉新学术外文高影响力期刊整合服务平台,是否正确快捷检索外文电子资源以及外文电子资源信息筛选整合能力。

紧张激烈的比赛后,图书馆为优胜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本次大赛旨在考察我校教师的外文学术能力,推进提高我校教师整体的外文学术水平。本着积极发挥辅助教学工作的精神,今后图书馆会将此系列比赛越办越好。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