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公告 > 正文
“第十六届电子资源”知识竞赛

为了让我校学生对电子资源有进一步了解,增强我校师生综合素质,丰富知识结构,提升图书馆数字资源利用率,图书馆于5月11日举办了“第十六届电子资源”知识竞赛,来自各书院10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竞赛。

此次竞赛采用线上答题方式考核,试题内容主要包含考察我校学生是否熟悉电子资源数据库,是否正确快捷检索电子资源以及电子资源信息筛选整合能力。

紧张激烈的比赛后,5月21日,图书馆为优胜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本次大赛较往届在整体成绩上有较大提高,说明我校学生对电子资源的利用有了明显的进步。今后图书馆会秉承为读者服务的精神将此系列比赛越办越好。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