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公告 > 正文
第五届朗读竞赛


   

2021年12月2日下午四时三十分,西京学院第五届朗读竞赛于图书馆203报告厅举行。参加此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图书馆杜艳丽馆长,大学生发展与服务中心季雪芹老师,图书馆付集贤老师,资财中心申来霞老师,行政中心吕委茹老师。伴随着主持人的介绍,朗读竞赛正式开始。选手需在3~5分钟的规定时间内完成题材充实生动,积极向上,具有积极意义,体现时代精神的朗读内容。各选手声情并茂,以较强的感染力、吸引力和号召力,完美地与听众感情融合在一起,观众掌声不断。

                           

季雪芹老师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对每一位选手进行了鼓励与启发,肯定了选手优秀的能力与卓越的表现。

          最终由杜艳丽馆长公布竞赛获奖名单:至诚书院的王艺铭同学获得冠军,博雅书院的张鸿豪、行健书院的王钟瑶同学获得亚军,创业书院的周藜、至诚书院的翟欣雨、万钧书院的宗秋彤三名同学获得季军,还有六名参赛同学获优秀奖。

                           

各位同学意犹未尽的离场,参赛选手和工作人员与评委老师合影留念,为大学生活留下令人美好的回忆。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