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视听室管理规定 > 正文
视听室管理规定

1.图书馆视听室只对本校教工和在校学生开放,不接待校外其他人员。

2.进入视听室首先到服务台登记个人信息、办理上机手续,之后离开前到服务台办理下机手续。

3.进入视听室必须保持安静,严禁大声喧哗,严禁吃零食、乱抛纸屑和随地吐痰;不许在阅览桌上乱涂乱画,离开座位时请自觉把椅子推回桌下。

4.视听室实行“一人一机”制,不得多人共用一台电脑。

5.出入视听室时请脚步轻盈;不准穿背心、拖鞋、响底鞋进入。

6.读者应服从老师管理,不准有任何妨碍其他同学学习的行为。

7.本室为读者提供视听资料、注意光盘等载体划伤、损坏。

8.除管理人员外,任何使用者不得对视听室里的机器擅自拆卸,擅自拔、插机器接口。

9.任何读者禁止在视听室观看含色情、反动、迷信、暴力等内容的电子出版物。

10.任何时间,均禁止在视听室里玩任何游戏。(网络游戏、单机游戏、QQ游戏等)

11.设备使用中若遇故障,应及时向管理人员询问,请求帮助,不得私自处理,否则责任自负。

12.上机完毕,应按步骤规范操作退出后关机,不得直接按主机上的开关机键强行关机。

13.本室对广大师生提供随书光盘的拷贝,进来时请带所借图书或索书号,以方便查找光盘资料。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