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期刊资料室管理规定 > 正文
西京学院期刊资料室管理规定

一、期刊资料室面向读者提供阅览服务,报刊资料只限本室阅览,一般不提供外借,如确因需要可提出申请。

二、本室开展报刊宣传及编制目录、索引,辅导读者利用检索工具及 ILASIII系统中的 OPAC 模块查找文献,开展日常咨询工作。  

三、负责现刊上下架、过刊清点下架,期刊资料排架有序、查找方便。  

四、及时统计报刊利用情况,为馆内报刊文献资源建设提供相关信息。  

五、保持室内整洁卫生和安静的阅览环境,将电话调至静音或震动状态,不乱扔垃圾。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