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报告厅使用管理规定 > 正文
报告厅使用管理规定

各部门使用会议室须申请,填写使用申请单(见附件1),登记并经批准后方可使用。

1.会议室使用必须通过OA系统填写图书馆报告厅使用申请单。

2.经部门领导和图书馆馆长签字后,方可安排使用。

3.因未办理申请手续、申请不及时或不明确而造成延误会议等后果,由联系部门负责。

4.报告厅会务工作由使用部门派人负责,使用完毕后,及时通知图书馆办公室验收。

5.使用部门应认真检查室内设施完好情况,爱护室内公用设施,小心使用,不得带出,如有损坏照价赔偿。

6.保证会议室的清洁、卫生。禁止在报告厅内吸烟、随地吐痰和乱扔杂物、废纸、饮料瓶等。

7.注意安全,节约用电,会议结束后请自觉关闭所有电源及门窗。

8.对于不按规定使用的部门,学校将提出批评,甚至禁止其再次使用会议室、接待室、报告厅。

9.禁止在报告厅粘贴任何海报广告

                        图书馆报告厅使用申请 

 

申请部门

 

使用时间

 

经办人

 

 

 

报告厅

106               144座(        

使用事由

 

使用部门领导意见

  意见                     签字                   时间

图书馆领导意见

意见                     签字                   时间

图书馆安排情况

 

     

 

1.发起人需最少提前一天按程序办理完流程手续。
2.若使用PPT,请使用部门自备电脑,提前调试好话筒、音频、视频到使用状态。话筒(耳麦)可提前到图书馆办理借用手续。
3.使用过程中请保持室内卫生;不得损坏设施设备。
4.报告厅墙面和黑板不得粘贴会标、横幅。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