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服务 > 入馆须知 > 正文

1.本校读者凭本人的校园一卡通入馆,一卡通仅限本人使用,不得转借他人;校外读者持本人有效证件及陕西省馆际互借证到总服务台办理手续入馆。

2.西京校友凭校友总会发放的“校友卡”或毕业证(或复印件),并附上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可进入图书馆,在馆内阅览图书馆资源。

3.注意防火安全,严禁在馆内任何地方吸烟。

4.保持馆内整洁卫生,同时保持桌面和地面整洁卫生。禁止将食物及饮料带入馆内。

5.保持馆内安静,入馆将电话调至静音或震动状态,阅览区内禁止使用电话。

6.举止文明礼貌,衣着整齐,勿着背心、拖鞋入馆。

7.加强公德意识,勿用物品占用阅览席位。

8.爱护书刊资料及一切公共财物,请勿涂抹、撕毁、私藏书刊。

9.自觉遵守图书馆各项规定,服从工作人员管理。

10.对违反上述规定者,将予以批评教育;情节严重者报学校有关部门进行处理。



打印页面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