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书快递 > 正文

    《三毛的最后一封信》

           作者:台眭澔平著

           出版社:长江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11

           索取号:I267/2782

    • 内容推荐

    • 1991年1月4日凌晨,台湾著名作家三毛在台北荣总医院自杀身亡。

      “侠女”三毛 当时未及而立之年的青年才子眭澔平作为三毛最亲密的友人,躲开了一切媒体的追访,奔赴英国留学。在旅途中眭澔平意外发现三毛生前送给他的夹在书中的信笺——三毛在离世前的最后一封信……

      眭澔平用20年时间重走了三毛去过的所有地方,用文字、绘画、音乐,写下本书,带领读者慢慢返回三毛与眭澔平相识、相知、真诚对话的每个场景,让读者看到,也听到,传奇女性三毛在人生的最后一年中最深切、最诚挚,也最令人心碎的灵魂告白。

    书名 作者
    出版社 出版时间
    索取号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