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书快递 > 正文

    《愿生命从容》

           作者:周平国著

           出版社:辽宁美术出版社北京十月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6

           索取号:I267/2783

    • 内容推荐

    • 周国平2015最新精选散文集,亲笔序文推荐。人生任何美好的享受都有赖于一颗澄明的心。唯有内心富有充盈,方能从容抵抗世间所有的不安与躁动。

      迄今为止最全面、最经典、最值得收藏的周国平散文精选集。收录豆瓣、人人、百度、新浪、网易、腾讯等亿万网友感动和推荐最多的篇目,横跨周国平三十载创作经典,诚如周国平在自序中言,“我嫌我的作品选本已经太多,对于出版新的选本总是十分犹豫,可是这个选本很特别,我决定开绿灯。好比烹饪,点菜率高反映了某种普遍的口味,把这些品种集中起来,专开一间餐厅,对于人们未尝不是提供了方便。”选篇经典全面,绝对值得再三阅读,细细品味。

      周国平首部精美图文集,特别订制近50幅国家地理级别摄影配图,图文并茂,16开大开本,四色全彩印刷,视觉效果与阅读体验俱佳,值得收藏。

    书名 作者
    出版社 出版时间
    索取号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