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书快递 > 正文

    设计的意义:保罗·兰德谈设计、形式与混沌

    QQ截图20191128084342

    作者简介:保罗·兰德, 20世纪杰出的平面设计师、思想家及教育家。

    书籍介绍:本书以平面设计的实践为关注点, 阐述了催生优秀设计作品的历程和激情, 抨击了对流行和时髦的盲目追求。书中谈到了美学评判的价值观基础 ; 直觉在好的设计中扮演的角色 ; 客户与设计师的合理关系 ; 市场调研的位置 ; 在设计过程中使用电脑的方法和时机 ; 如何选择字体 ; 图书设计的原则; 以及设计作品终稿诞生的心路历程。

    馆藏地点:图书馆一楼艺术书库

    索书号J511/53

     

    书名 设计的意义:保罗·兰德谈设计、形式与混沌 作者 保罗·兰德
    出版社 湖南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9年1月
    索取号 J511/53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