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书快递 > 正文

    嵌入式系统导论:CPS方法

    QQ截图20191204112248

    作者简介:爱德华·阿什福德·李 (Edward Ashford Lee),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电子工程与计算机科学系罗伯特·S. 佩珀杰出教授。桑吉特·阿伦库马尔·塞希阿 (Sanjit ArunkumarSeshia),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电子工程与计算机科学系教授。张凯龙, 博士、博士后 (法国), 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副教授。

    书籍介绍:本书从CPS的视角, 围绕嵌入式系统的建模、设计和分析三方面, 深入浅出地介绍了设计和实现CPS的整体过程及各个阶段的细节, 重点是论述系统模型与系统实现的关系, 以及软件和硬件与物理环境的相互作用。本书共四部分, 其中第一部分着重分析了连续动态、离散动态与混合系统等模型以及状态机组合模型和并发计算模型等基础理论。第二部分聚焦于系统的设计, 以理论化的方式阐述了传感器、执行器、处理器、存储器、输入与输出等硬件组件以及多任务和调度等核心软件机制。第三部分详细论述了CPS的分析与验证方法, 还针对日益严重的物联网空间安全问题阐述了安全性与隐私性的内容。第四部分给出了有关集合与函数、复杂性与可计算性的两个附录。

    馆藏地点:图书馆一楼工业技术书库

    索书号TP360.21/100

     

    书名 嵌入式系统导论:CPS方法 作者 爱德华·阿什福德·李
    出版社 机械工业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8年9月
    索取号 TP360.21/100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