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书快递 > 正文

    掌控谈话

    QQ截图20191204115142

    作者简介:克里斯·沃斯, FBI前国际危机谈判专家, 世界著名的谈判理论专家和实践者, 在谈判领域有20多年的丰富经验, 总结了一套全新的、经过实战检验的高价值谈判策略。塔尔·拉兹, 记者, 《纽约时报》畅销专栏《不要一个人吃饭》(Never Eat Alone) 的共同作者, 同时在多家公司担任内容编辑顾问。

    书籍介绍:作者全面总结了20余年的实战经验。他将从生死一线的实际案例中总结出的谈话技巧和策略倾囊相授: 从战胜哈佛大学教授的10条谈话技巧,到浓缩到1页纸的精华版谈话清单, 都在这本书中。学会这些策略和技巧, 你可以掌握谈话的主动权。本书实现了从实践到理论再到实践的两次飞跃。从生死一线的实战谈判入手, 引出掌控谈话的策略和技巧, 最终又落实到每个人日常生活中的真实场景。说服前领导同意调岗、让老板心甘情愿为你加薪、以什么都不用做的方式拿到最优价格……生活本身就是一场又一场谈话, 需要我们全力以赴。

    馆藏地点:图书馆一楼社会科学书库

    索书号C912.3/384

     

     

    书名 掌控谈话 作者 克里斯·沃斯
    出版社 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出版时间 2018年10月
    索取号 C912.3/384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