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审核评估 > 正文
    西京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启动会举行

    220日,西京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启动会在第三会议室举行,全体校领导,各处室、中心、院系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由校长任芳主持。

    会上,副校长张辉解读了《西京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方案》,介绍了西京学院评建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及主要职责,对六个工作阶段的工作任务进行分解,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意义做了强调。他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审核评估的内涵;二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审核评估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将评估的各项工作与学校的发展建设密切地结合起来;三要按照该方案,真抓实干,全面做好审核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从学校的发展全局出发,统筹兼顾,精心组织,明确重点,逐项落实,将迎评工作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着力做好宣传动员、整改提高、特色凝练、提高教学质量。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会认真学习《西京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方案》,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并按照学校的总体部署,细化工作任务,做到重点突出,任务明确,推进有序,不折不扣的完成学校的评建任务。

    会上任芳强调,要高度认识审核评估对我校建设发展的重大意义,努力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的目标。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强化主体意识、责任意识和全局意识;在行动上要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学习宣传、注重工作细节、力求取得实效。她还指出,评估工作是一次自我完善、自我发展的重大机遇。希望大家团结一致,扎实推进,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

    会议宣布成立审核评估工作领导小组,校长任芳任组长,党委书记马永侠,副校长张辉任副组长,设立评建办公室,教务处处长肖建军兼任办公室主任,质量处刘心海处长兼任副主任。

    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校审核评估工作全面启动。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