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审核评估 > 正文
    西京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范围等三个文件审定会

    5月17日,我校召开了《西京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范围》等3个文件审定工作会议。评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任芳,副组长、党委书记马永侠,副组长、副校长张辉出席了会议,评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肖建军、刘兴海、鲁进步、陈晓萍、王晓艳、张京鹏、王登武、任长江、杨彦柱等参会。会议由副组长、副校长张辉主持。

    会议现场  

    首先,张辉对会议内容和文件制定的指导思想作了说明。他指出,《西京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自评范围》等3个文件是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文件。文件的制定坚持了以学生为中心、以成果导向为中心、以持续质量提升为中心;以“一个坚持、两个突出、三个强化”为纲领;以教育部审核评估范围中的6个项目、24个要素、64个要点、111个引导性问题为着力点。  

    肖建军汇报了3个文件的制定目的、依据、思路、任务分工和过程等。与会人员围绕定位与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障等项目进行了细致的讨论,就部分观测点提出了修改意见。  

    马永侠指出,3个文件内容详实,有很强的针对性,为评建工作奠定了基础,在今后的评建中要重点对目标与定位进行研究梳理,科学定位。  

    任芳对3个文件制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审核评估政策和3个文件,尽快完善、细化各项工作标准。各院系要积极发动教师参与评建工作,通过培训了解审核评估工作要求,并在教学中按照审核评估工作要求进行。她希望,校内专业评估工作在暑假进行。  

    会议决定,通过这3个文件,印发执行。

    任芳校长讲话

     

    党委书记马永侠

     

    张辉副校长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