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审核评估 > 正文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习会议

    4月20日,设计艺术学院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通知》(教高[2013]10号)、《西京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方案》等文件精神,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全体教师参会并讨论了文件内容。设计会议由艺术学院教务科科长王锋老师主持。

    王锋带领大家学习《关于开展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通知》(教高[2013]10号)、《西京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方案》有关内容。并组织全体教师讨论。  

    老师们纷纷表示,审核评估工作要结合我校“一体多翼”人才培养模式,促进我校教学质量、提升学校办学声誉,持续贯彻教育部“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提高认识、转变观念、深入自评、切实整改、讲求实效;突出以学生为本,以应用型人才培养为核心,使评建成果惠及广大学生;强化办学合理定位,强化教学中心地位,强化质量保障体系建设,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西京大学奠定更坚实的基础。

    王锋要求全体教师以团队为单位学习审核评估文件及精神,深入理解和领会评估方案的内容和要求,吃透评估项目内涵,用评估标准全面指导日常教学工作。以自评来严格要求工作,规范教学资源,充实教学方法,备好每一节课,彰显我院系的专业特色,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创建优良的师资团队。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