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审核评估 > 正文
    经济贸易系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

    2016年2月23日,经济贸易系于6号办公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暨经济贸易系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经济贸易系主任秦效宏主持会议,参会人员为经济贸易系全体教师。

    会上,秦效宏主任解读了《西京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方案》,根据学校审核式评估工作部署,成立本院系审核式评估工作小组,建立系主任领导下、专业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根据工作任务,进行精密部署,成立信息化组、电商专业组、国贸专业组、支撑材料组,并进行了明确的任务划分。  

    秦效宏主任强调,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对于学校发展意义重大,全体教职员工要深刻认识学习审核式评估的重要意义,牢牢把握本次评估的各项要求,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高度自觉。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西京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方案》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按照学校及院系工作部署,开展评估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评建工作顺利完成。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