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审核评估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2月25日,土木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在3511教室召开,会议由学院院长梁亚平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动员会。

    会上,梁亚平院长宣读了《西京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并强调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并向全体教职工解读了任芳校长在西京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启动会上提出的“五位一体”高校本科教学评估制度。他强调本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意义重大,每位教职员工都要参与到评估工作中来,在具体落实工作任务时,每位教职员工都要无条件服从,确保评估工作圆满通过。  

    动员会结束后,全院教职员工纷纷表示会认真学习《西京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并在梁亚平院长的带领下统一思想,按照学校的总体部署,细化工作任务,不折不扣的完成学院和学校的工作。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