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审核评估 > 正文
    加强学习交流 贯彻落实精细化

    5月4日下午机械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工程舫0-A18召开精细化管理学习交流会教务一处实践教学科科长张惠、机械工程学院张毅院长以及全体实验员参加会议实验室教学中心主任张柄主持。

    会上,张柄结合机械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实际情况从精细化管理的基本要求、精细化管理的意义、精细化管理的具体工作、精细化管理的具体内容、精细化管理的具体措施及精细化管理方案设想等六个方面作了详细的工作汇报。与会人员结合自己工作中的实际情况,针对实验室精细化管理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同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张惠抽样检查了我中心日常管理资料,对我院的实验室工作予以肯定。她指出:实验中心作为实践教学的主战场,凸显着实施精细化管理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希望在今后的管理中,要加强学习,在现有基础上开创实验室建设的新局面。  

    张毅指出:实验室精细化管理工作实施有利于提升实验室管理、实验室质量和水平,提高实验室安全防护意识每位老师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切实做好实验室管理工作,不断学习,创新方法,让我院的实验室管理和实践教学在稳步发展中更上一个台阶,不仅要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氛围,更要切实让学生在实践教学环节中获取知识,熟练运用课本知识,为实践动手能力打下坚实的基础。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