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审核评估 > 正文
    西京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支撑材料组第二次工作例会

    4月28日,支撑材料组审核评估第二次例会在档案馆会议室召开。该组长师娟娟档案馆全体人员及各部门兼职档案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师娟娟总结上阶段材料目录制作工作,布置了审核评估的下阶段工作对材料字体版式等做了统一要求,并要求各单位兼职档案员继续学习评建文件和材料,每周上报工作进度。档案馆馆长马燕就目前评估工作安排、进展及存在的问题做了具体汇报。参会成员认真听取汇报并讨论,一致认为将评建工作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到各相关部门、二级院系,便于兼职档案员开展工作。会议还讨论了目前评建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今后工作的基本思路。

    娟娟要求兼职档案员要继续加强审核评估材料的学习,要参照支撑材料目录和审核评估范围做好支撑材料的收集、整理工作。她强调要理顺思路、明确责任,对工作不细、执行不力的部门和个人要追究责任。她希望大家发扬挑战极限、追求卓越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西京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中来。

    (来源:档案馆)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