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审核评估 > 正文
    陕西启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今年评估7高校

    7月17日,陕西省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培训会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标志着陕西省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启动。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十三五”我省高等教育的重点工作。审核评估聚焦本科教学,涵盖办学定位、办学思路、办学条件、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服务管理、校园文化、学生素质等方方面面,涉及学校各级党政领导、职能部门、所有院系、全体师生员工。  

    2013年,我国高等教育审核评估标准与国际接轨。按照教育部要求,2014年,我省开始试点评估,今年将评估7所高校,2017年评估15所高校,并按照“管办评”分离原则委托第三方实施。西安交大中国西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为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具体组织和实施单位。同时,西安交大和麦可思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共建“高等教育质量评价协同研究中心”。

    打印文件 || 关闭窗口
    •  版权所有:西京学院图书馆 网站管理员:高蕾
    •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西京路1号 邮编:710123 西京学院图书馆
       电话:(029)85628156(技术支持)|域名备案信息:陕ICP备05002719号 最佳浏览1024*768以上分辨率

    图书馆微信
    图书馆微博